html模版Lady Gaga早就不是那個審美黑洞瞭,現在的她美得不像話!
原標題:Lady Gaga早就不是那個審美黑洞瞭,現在的她美得不像話!

本文授權轉載自微信公眾號:一看就沒我的貴(ID:fxfx233)未經許可,請勿轉載。性比價是浮雲,教你一眼認遍大牌。

hi 我是lexi(看上面??)那個時常面癱,文字高冷,時不時智障發作的小姑娘。今天這篇文,你們可能會看到我智障的一面。

談起ladygaga 你們會想起什麼,前陣子的超級碗?雷母?康敏蘇小姐?好吧,如果我是路人的話,也隻會被這些消息吸引。



lexi我回想瞭一下那些年與gaga這個詞的無數次擦肩而過:舞蹈室裡練踢腿時,老師給的很燃很燃的音樂原來叫poker face;無聊時掛在網上看到個新聞,某女星穿奇葩高跟鞋在機場尷尬瞭...

那個時候不知道gaga是誰,我也隻是個路人,直到有一次聽瞭新歌榜的g*vernment h**ker,覺得,interesting,這麼黃暴的歌詞,這小姑娘究竟想表達什麼,畢竟lexi我除瞭是個顏控之外,更是個內涵控。



除瞭發現這首歌是諷刺政治之外,我把全網那些可以搜到的知識全過濾瞭一遍,發現這個叫gaga的人沒有我們想象中那麼簡單粗暴雷。



從此我也中瞭鱉女士的劇毒,沉迷其中無法自拔,再也回不來瞭。

一個名字很長的富二代

3秒內告訴我ladygaga的真名二手餐飲設備收購...

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,肯定有人不知道。都說西方人名字越長越貴族,可能是真的吧,這個很意大利的名字就是紐約某個有錢人傢的孩子,讀貴族學校,和名媛Paris Hilton與肯尼迪總統的女兒Caroline Kennedy是校友。過著回傢不是彈鋼琴就是寫作業的童年生活。





Stefani和媽媽、妹妹

不瞭解很正常,因為gaga從來就沒有把“有錢人女兒”這標簽放心上,也不像那些名媛網紅姐姐們一樣愛秀生活。

和周圍那些白富美不一樣,Stefani不喜歡手牽手去廁所、周末一起逛街街,人傢想過詩意的音樂生活。

傢裡有錢算個diao,姐就是想搬出去住,自力更生那種。(PS:現實中美國也有大把有錢人傢孩子過著不工作隻花錢的生活)

所以在我們都埋頭當個乖寶寶高中生的年紀,她就決定搬出父母傢,一邊打工一邊"混圈",在演出和創作學習中讓自己更長進。



青春期的Stefani

為瞭租得起那間房價1100美元的小房間,向爸爸證明i can i up,除瞭表演體驗音樂外,打瞭三份工,你絕對不會想到夜場裡賣力跳舞的和肯尼迪傢孩子同校的、在餐廳端盤子那位妹子是名媛帕麗斯的師妹。以我不成熟的角度來看,姐姐您這樣很作哦,換我的話,反正未成年,向我媽要~



"新畢加索"

如果要用一個詞來形容gaga的話,我覺得,隻能用“天才”。

你們4、5歲的時候在做什麼,lexi我的話,估計在賣萌中混日子吧...但gaga的4、5歲, 是能聽歌扒譜的別人傢的童年,13歲就能寫歌,讓我這個彈瞭10幾年鋼琴卻寫不出什麼東西的孩子很自卑啊...



在我們還糾結自己能不能考上重本的17歲,台中二手設備收購人傢就被紐約大學每年隻收20個學生的藝術學院提前錄取瞭,Tisch School of the Arts ,藝考生應該都知道,從這個學院出來的都是Angelina Jolie、李安這樣的神級人物。



當年爛大街的poker face、just dance、bad romance、後來驚艷瞭國人的applause、dope,現在的新專Joanne,她的歌幾乎都是自己寫的,創造的參與度也僅次於Taylor Swift之後。



唱功也是不容懷疑,相比那些車禍現場高發地水果姐什麼的(姐姐傢粉絲別怒,我不是有心的~),又唱又跳大氣不喘氣息依舊穩定也真是溜到飛起。



每個現場,都專治各種不服,從歐運會開幕式和奧斯卡獻唱開始,國人都表示看到瞭一個不雷的gaga,其實我想說,隻關註表象,永遠都會發現得太晚。當年梵高在世的時候,沒有人想過,50年後會是怎樣。

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

不想體驗藝術生活的歌手別奢望當音樂傢,除瞭我們能接受的音樂,gaga還玩藝術,artpop的誕生,就是希望把文藝復興的藝術融入到流行音樂中;和Marina Abramovic等行為藝術傢等前輩學習體驗...看不看得懂,已經不是重點瞭。爵士樂壇泰鬥Tony Bennett老爺子說:“她是新一代畢加索”,小野洋子說:“好好照顧她,否則,藝術將死”



除瞭雷,她還很暖

之前有人說過,gaga的粉絲,10個男的9個基,認真想想,好像也是必須的。我康小姐這些年真是為全天下基(姬)佬操碎瞭心。

當年奮力公開演講等一系列壓迫後,美國終於廢除瞭針對性別的不平等條約;而現在美國的同性婚姻合法,我康小姐也是有功勞的。



還有最讓人看瞭怕怕的一次,還不留情地在人傢白宮門口嗆聲懟奧巴馬,呼籲全民平等,嚇得總統面都不敢露,自己卻沒有在怕的。這樣的女人,我跟瞭!



為瞭給校園欺凌的受害者力量,和媽媽一起設立瞭BORN THIS WAY(天生如此)基金會,長期關註全世界處於水深火熱中的小夥伴。



gaga和媽媽在哈佛大學成立基金會



身為一名鱉屎,雖然不能感受到鱉女士愛的抱抱,但早就被她親民無姿態的愛洗腦瞭。gaga和粉絲,更像是傢人,而不是愛豆和迷妹迷弟們。



巡演後臺和粉絲轟趴

她會和大傢在社交網上高頻互動;和gaga見面,就不是粉絲抱icon瞭,是gaga抱粉絲,當你要簽名的時候,她會問你的名字,然後記住。



這個世界已經無法阻止一個想翻墻給粉絲簽名的瘋女人瞭

還會給等她出現的鱉屎們買pizza和下午茶;每到一個地方,都會預留空間保存粉絲送的禮物,身上還有2個關於粉絲的刺青...



這就是為什麼這女人發福種菜養狗各種不務正業無止境地蘇下去,我們還是不離不棄的原因之一,也解釋瞭為什麼大傢賜予瞭她眾多愛的昵稱。

我在YY,假如gaga知道瞭她在大中國有這麼多愛的“美”昵稱會怎樣~



和團隊的感情簡直親密無間,各種犒勞粉絲的小視頻和照片,不僅秀自己,還會把轟趴的各位介紹給大傢,把所有人都曬遍瞭。所以粉絲不僅知道造型師叫什麼名字,還知道造型師的狗狗叫什麼名字,伴舞的小哥來自哪個國傢,鱉小姐如果開個藝人公司,估計大傢都逃脫不瞭爆紅的命運。



和前化妝師Tara

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是鱉屎,這是個講不完的話題...那麼就早點結束。

我是lexi , 想聊天的後臺評論區見,晚安

這個經常帶眼鏡裝X的女人,不止沒架子,姿態還低到塵埃裡。

——lexi

一看就沒我的貴,MK和6位粉星工友的時尚群博。拋開一切性價比,隻求最好的。

不論小眾或大牌,攬括一切精品。時刻讓你關註大牌動向,追求最精致的生活美學。

不關註我們,怪不得一看就沒我的貴。

想看穿搭文的贊贊??啊

↓↓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vb628q8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