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直言已拼盡全力 杜蘭特:他是我唯一對手

北京時間2017年6月13日,勇士129-120主場戰勝騎士,大比分4-1獲得總決賽冠軍。賽後的采訪中,總決賽場均30+得分三雙的詹姆斯在賽後采訪中表示,自己已經在總決賽中傾盡所有。奪下總決賽MVP的杜蘭特,同樣對這個老對手致以敬意,稱2012年以後詹姆斯就是他唯一的對手。



隨著終場哨音的響起,甲骨文球館的球迷沸騰瞭。勇士回到奧克蘭之後,129-120主場戰勝騎士,為今年的總決賽畫上瞭句號。兩隊連續三年在總決賽中相遇,詹姆斯贏瞭一次。去年總決賽被翻盤之後,勇士迎來瞭杜蘭特的加盟,今年成功復仇。



面對自己的汽車後級安裝老對手,詹姆斯仍然盡顯王者風范,5場總決賽場均砍下33.6分12籃板10助攻,成為聯盟歷史上首位在總決賽系列賽中場均砍下三雙的球員。已經在這個瞭聯盟征戰瞭14年的詹姆斯,仍然保持這巔峰狀態。

音響後級系統規劃

“5場比賽,我已經在賽場上付出瞭一切。所以,我沒有理由垂頭喪氣。”詹姆斯在賽後采訪中說道。但是不少記者並不買賬,並拿出瞭總決賽6次全勝的喬丹,和9次總決賽贏下5次的“魔術師”約翰遜。而詹姆斯本人,8次闖進總決賽,卻輸瞭其中的5次。

“就像是你平時的工作一樣,寫瞭一篇非常不錯的專欄,但是最後總編還是用瞭別人那篇。那麼,你會是啥感覺?你肯定不會就此垂頭喪氣吧,而是對自己說,‘沒關系,以後我還會有機會的。’”詹姆斯沒有和記者糾纏,如此回答道。

雖然在不少人眼中,詹姆斯不如喬丹和魔術師偉汽車音響後級大。但在賽場上,隻有對手和隊友才更瞭解自己,比如詹皇的老對手杜蘭特。2012年詹姆斯面對杜蘭特拿到第一個總冠軍獎杯,今天杜蘭特面對詹姆斯也圓瞭自己的冠軍夢。

“從2012年開始,詹姆斯就是我追逐的唯一目標,我的眼裡隻有他。他,是唯一一個能讓我看做對手的人。你要知道,他在總決賽中場均三雙,根本沒人能夠阻止他。”杜蘭特采訪時說道,他自己總決賽場均35.2分8.4籃板5.4助攻1.6封蓋1搶斷,並拿到瞭FMVP。

同樣的贊美還來自單挑之王凱裡-歐文:“如果是上戰場的話,我隻想和詹姆斯這樣的人做戰友,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和我並肩戰鬥。和這樣的領袖在一起,你不會有一絲的膽怯,還能爆發出更強的力量,讓自己提升到另一個級別。詹姆斯已經在場上拼盡全力,他讓我感到自豪。”

免責聲明: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,與環球網無關。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,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、文字的真實性、完整性、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,請讀者僅作參考,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vb628q8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